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國防部:持續推動中國和新加坡兩軍關系高質量發展

2023年09月14日15:31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14日電 (陳羽)今天下午,國防部新聞發言人譚克非大校就近期涉軍問題發布信息。

有記者提問:據報道,中國和新加坡兩國近期舉行了“合作-2023”陸軍聯合訓練。請問如何評價當前中新兩軍關系?

譚克非介紹,中新“合作”系列陸軍聯訓是兩軍傳統合作項目,今年是第5次舉辦。聯訓有利於提升兩國陸軍部隊協同能力和反恐特戰等實戰水平,進一步深化兩軍務實合作。

譚克非表示,近年來,在兩國領導人戰略引領下,中新兩軍關系保持良好發展態勢。今年4月,習近平主席和李顯龍總理共同宣布將中新關系提升為全方位高質量的前瞻性伙伴關系,為兩國關系發展指明了方向。中國軍隊願與新方一道,認真落實兩國領導人重要共識,加強高層戰略溝通,推進雙邊務實合作,強化多邊交流協作,持續推動兩軍關系高質量發展。

(責編:陳羽、鄧志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