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俄媒称乌军在东部城市枪击示威者 致1死2伤

2014年05月04日16: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俄媒:乌克兰卢甘斯克军人枪击示威者 致1死2伤

据俄罗斯媒体4日报道,在乌克兰卢甘斯克发生的冲突中,有1名联邦化支持者死亡,还有2人受伤。

根据该电视频道提供的消息,当地居民企图封锁军事委员会和几支部队后,在卢甘斯克三个区发生了开枪射击事件,其起因是,(有人听到)从乌克兰其它地区有军人进入该市的报道, 因此,“军人断定,示威者欲攻击军事委员会,所以开始向(示威者)开枪射击”。

在顿涅茨克州康斯坦丁诺夫卡市,乌克兰部队于3日开始强力行动。一位民兵在电视频道节目中称,进入市区的坦克和装甲车“向平民开火射击”。

这位民兵还称:“有受害者、有受伤者,其数量不详。”

克拉马托尔斯克的目击者称,坦克已进入市内。

有报道说,德鲁日阔夫卡市及伊万诺夫卡和普乔尔金诺两镇附近发生战斗。电视频道报道说,根据不同消息来源,有 6 到10人死亡。

3日晚上,在马里乌波利,(人们)开始攻击市行政大楼。市中心被封闭,公交车停开。乌克兰军用直升机从别尔江斯克飞向马里乌波利。

分享到:
(责编:康哲(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