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安倍向法国无名战士墓献花不符条件 拟就拜鬼寻理解(图)

2014年05月06日10:31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倍未够格却向法无名战士墓献花 拟就拜鬼寻理解

\

安倍未达到法国国宾身份要求,但却执意要求前往巴黎凯旋门无名战士墓献花。

据日本《产经新闻》5月6日报道,当地时间5日下午,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法国巴黎凯旋门向无名战士墓献花。有分析认为,安倍此次献花意在寻求世人对其参拜靖国神社的理解。

据悉,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后的1920年,为了埋葬身份不明的无名战士,法国在凯旋门附近修建了该无名战士墓。

据日本政府相关人员透露,多数情况下,只有享受国宾待遇的外国首脑才能去献花。此次安倍虽未能满足相关条件,但鉴于安倍的强烈要求,法方同意其到无名战士墓献花。

另据外交人士称,安倍或想借此献花行为,表明“应向这些为国捐躯者表达崇敬之情”的想法。(实习编译:杨晋琳 审稿:毛洁 王欢)

分享到:
(责编:康哲(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