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专家:俄最新款“虎”式装甲车防护性能好

2014年05月09日14:42        手机看新闻
5月9日,俄罗斯大批地面武器装备亮相红场阅兵式,包括新型“虎”式装甲车。
5月9日,俄罗斯大批地面武器装备亮相红场阅兵式,包括新型“虎”式装甲车。

人民网北京5月9日电(高泽华)北京时间9日14时,俄罗斯在红场举行阅兵式纪念卫国战争胜利69周年。“虎”式装甲汽车、BTR-82装甲输送车等装甲车辆亮相阅兵式。

军事专家杜文龙在央视节目中介绍称,“虎”式装甲汽车是俄罗斯最新款轻型战斗车辆,重6吨,分为两种,能达到120公里时速。防护性能好,在低强度战斗中对于子弹和炸弹破片有良好的防御能力。

而BTR-82据说是BTR-80装甲输送车的改进型。车载武器更换为30毫米机关炮,支援能力更强,速度进一步提高,装甲防护能力提高20%。由于换装了动力更大的发动机,在各种复杂地形条件下的行驶速度速度大幅度提升。

 

分享到:
(责编:康哲(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