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俄媒:一架老挝军机坠毁 机上载国防部长等高官

2014年05月17日12: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据“今日俄罗斯”消息,老挝国防部消息称,一架老挝军用飞机17日早在该国东北部坠毁,机上有该国高级国防官员。

据报道,这架飞机上搭载14人,其中包括老挝国防部长及其妻子,同时还有老挝公共安全部长和一名市长。

报道称,事故发生时,这架飞机正飞往老挝的川圹省,机上人员计划参加一次纪念活动。

坠毁事故发生后,本次活动已经取消。

另据“俄罗斯之声”广播电台报道, 老挝国防部和公安部长在空难中丧生,几名老挝政府高官17日在该国北部的空难中丧生。 老挝消息人士告知俄塔社,老挝国防部长、公安部长、政府办公厅副主任、老挝首都万象市市长均遇难。 事故原因暂时还未查明。

据新华社英文报道,一架载有多名老挝政府高官的军机北京时间今天9时30分许坠毁,可能已造成伤亡。老挝国防部消息人士透露,出事飞机是一架俄制AN74TK-300D,载有43人。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肖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