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常万全吊唁老挝副总理兼国防部长隆再

2014年05月19日00:4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19日电 据国防部网站消息,正在老挝访问的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18日上午赴老挝国防部吊唁5月17日因飞机失事而罹难的老挝副总理兼国防部长隆再,并献了花圈。

常万全说,隆再同志是老挝党、国家、军队重要领导人,为老挝革命和建设事业,为老挝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他是中国人民和军队的老朋友、好朋友、真朋友,为两国特别是两军传统友好关系的不断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他的去世是老挝人民和军队的巨大损失,是中老两国友好事业的重大损失。

常万全对在事件中同时罹难的其他人员表示哀悼,对生还者和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他说,相信在以朱马里同志为总书记的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老挝人民和军队一定会化悲痛为力量,在维护独立自主,推进革新开放事业,巩固国防,实现军队现代化的道路上继续前进。中国人民和军队将永远与老挝人民和军队站在一起。

中国驻老大使关华兵和代表团全体成员一同参加吊唁。

17日,一架搭载多名政府官员的飞机在老挝东北部川圹省坠毁,包括老挝副总理兼国防部长隆再在内的多名官员在空难中丧生。

分享到:
(责编:袁勃)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