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驻上海部队连续7天严查军车 纠治部分违规军车

2014年05月19日08:26    来源:解放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驻沪部队从严管控军车

昨天,联合纠察小组在沪检查军车。 本报记者 张海峰 摄

昨天,上海警备司令部先后派遣多支纠察小组,联合地方公安、驻沪海空军和武警部队持续对外出军人军车进行查纠。5月10日以来,上海警备司令部认真贯彻驻沪三军警备工作联席会议精神,联合上海市交警总队、武警上海市总队、驻沪海空军扎实开展“军警联合查纠周”活动,从严整治外出军人军车。

这次查纠活动中,警备司令部牵头驻沪三军连续7天在军车流量较大的五角场、场中路逸仙路口、延安路虹许路口、各高架和入沪高速口等16个主要交通道口设立检查站,共派出纠察兵力730余人次、车辆60余台次,重点查纠外出军人军车违反交通规则、军容车容不整、派车手续不全等问题,从严纠治了部分违规违纪军车,维护了军队良好形象。上海警备司令部警备值班室负责人表示,他们还与地方交警部门完善互联制度,及时收集掌握电子警察抓拍的军车交通违法信息,并逐车逐起进行通报查处。同时,警备司令部再次公布了举报电话(81801148、62481155),接受广大市民和部队官兵对外出军人军车违法违纪行为的举报。(金林峰 丁绍学)

分享到:
(责编:康哲(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