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俄罗斯将在2015年批量生产S-350防空导弹系统

2014年05月23日00:4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莫斯科5月22日电 (记者 刘旭)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金刚石-安泰”公司总裁扬·诺维科夫表示,该公司将在2015年实现对S-350“勇士”中程地空导弹系统的批量生产。

他表示,目前S-350地空导弹系统的地面组成部分,即地空导弹发射装置已经设计好,现在正在进行发射试验,将于今年年底完成测试。2015年将实现该系统的批量生产。

据透露,S-350中程地空导弹系统将取代俄罗斯S-300防空系统,成为俄罗斯国土防空系统的重要成员。S-350勇士防空系统在2014年莫斯科MAKS航展上首次亮相。

目前,俄罗斯军队已经在列装S-400“凯旋”地空导弹系统,同时,S-500地空导弹系统已经在研制过程中。S-500地空导弹系统装备有新型超强功率的雷达,可以将发现目标的距离增加到150-200公里。该系统还将使用新型导弹发射装置,在4管发射装置上增加两管,成为一种6管发射系统。此外,S-500系统还可以消灭任何弹道导弹和超音速飞行器。

2020年,俄罗斯武装力量现代武器装备比例将增加到70%,包括S-500防空导弹系统、T-50第五代战机、用于替代“撒旦”的新型液体燃料洲际导弹、铁路弹道导弹系统等等。

分享到:
(责编:袁勃)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