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冲绳离岛现蘑菇云 引发日本网民各种猜测

2014年05月23日16:00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冲绳离岛现蘑菇云 引发日本网民各种猜测

 

冲绳离岛产生蘑菇云

 【环球网综合报道】日本琉球电视台5月22日报道,21日上午10点半左右,冲绳县久米岛北方近海处腾起黑烟,并伴有爆炸声响起。

  报道称,当地先后听到2次“咚”的爆炸声,其后,地面摇晃连续数秒,并能听到类似战机引擎的声响。

  据悉,久米町北方有美军的“鸟岛射击轰炸场”,该町政府表示:“目前无法断定具体爆炸位置,但推测爆炸可能发生于鸟岛射击轰炸场内。”

  此外,冲绳防卫局说:“美军回复称,事发当时并未实施任何特别训练。”

  冲绳久米岛发生疑似爆炸并冒起蘑菇云后,在日本2ch网站论坛上,立即有日本网民进行着各种猜测。有日本网民称,很有可能是美军在当地进行爆炸训练。还有网民质疑,“这该不会是海底火山喷发吧?”不过,也有日本网民大胆猜测称,有可能是日本自卫队在进行小型核试验。(实习编译:毛洁 审稿:王欢)

图为日本电视台的报道

图为日本电视台的报道

分享到:
(责编:高泽华、曾伟)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