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国防部:我国已经决定中止中美网络工作组活动

2014年05月29日17:32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9日电(高泽华)国防部发言人耿雁生29日表示,美方这次“起诉”中国军人的举动,与中美构建新型大国关系的良好势头背道而驰,严重损害双方互信。中国政府已经决定中止中美网络工作组活动。

当天例行记者会,有记者问:上个月美国防长访华,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将参加香格里拉对话会,经过这次“起诉事件”之后,如何看待中美两军关系发展?

耿雁生说,美方这次“起诉”中国军人的举动,与中美构建新型大国关系的良好势头背道而驰,严重损害双方互信。中国政府已经决定中止中美网络工作组活动,中美两军在这个框架之下的对话交流也随之中止。我们将视美方态度和行动作出进一步反应。

分享到:
(责编:高泽华、张玉珂)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