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乌政府军在东部损失惨重 1将军死亡80名士兵投降

2014年05月30日06:53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乌政府军在东部损失惨重 1将军死亡80名士兵投降

乌克兰中央选举委员会网站29日表示,根据100%的统计结果,亿万富翁波罗申科赢得54.7%选票,当选乌克兰总统。与此同时,乌军队29日在东南部的大规模军事行动损失惨重,1架直升机被击落,14名军人死亡,其中包括1名将军。俄新社称,有2架直升机被击落。而在28日的战斗中,有80名乌士兵向民兵武装投降。俄媒认为,波罗申科“正在犯下可怕的错误”。

斯拉维扬斯克“人民市长”波诺马廖夫29日接受拉脱维亚一家广播电台采访时总结说,斯拉维扬斯克特别行动期间,军方约1200名军人被打死,还损失8架直升机和15辆装甲车;民兵损失约200人。乌媒体称,克拉马托尔斯克和斯拉维扬斯克的特别行动已暂停。“顿巴斯营”指挥官谢缅琴科周四在脸谱网上表示,准备在“右区”领导人亚罗什创建的“顿巴斯营”基础上,成立国民近卫军特种分队以打击“破坏者”。

俄新社29日报道,斯拉维扬斯克“人民市长”波诺马廖夫表示,民兵扣押了欧安组织4名观察员。“我们警告过欧安组织观察团,不希望他们出现在顿涅茨克领土上”。消息人士向俄新社透露,目前黑海只有两艘北约军舰,法国军舰已离开。俄罗斯《晨报》29日称,波罗申科当选后“继续实施错误的政策,这可能彻底埋葬他的总统开端”。乌前总统库奇马表示,“我们已经失去克里米亚,新政权的主要任务是保持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两个州留在乌克兰。”

分享到:
(责编:刘军涛、孝金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