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北斗一体化航标灯首次在西沙海域应用

2014年05月31日09:1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斗一体化航标灯首次在西沙海域应用

人民网广州5月30日电(钟哲 苏壮华)近日,西沙航标处驻永兴岛人员对永兴岛综合码头堤头灯桩进行维护保养,将灯器更换为由我国自主研发的北斗一体化航标灯,这是北斗一体化航标灯首次在西沙海域应用。

新的北斗一体化航标灯集北斗模块、天线、数据采集处理、灯器控制于一体,一体化程度高、安装维护方便、定位准确、性能稳定可靠,有利于西南沙海域的航保工作。

5月23日,西沙航标处工作人员安装北斗一体化灯器。海事部门供图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肖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