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组图:中国海军第5艘903型远洋补给舰下水

2014年06月04日09:25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我第5艘903型远洋补给舰下水

网友拍摄到的最新下水的903型大型综合补给舰(鸣谢:飞扬军事 魔牛小队)

近日,有网友在我国南方某造船厂内拍摄到了一艘最新下水的大型军用补给舰。从外形上看,该舰应当属于我国最新研制的903型综合补给舰。

903型综合补给舰(北约称“福池级补给舰”)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新型大型综合补给舰,目前已建造4艘,并均已服役。使解放军海军的综合补给舰总数增加到6艘。该舰是中国新一代大型远洋综合补给舰,其补给设备较早期的905型综合补给舰有大量改进,可通过横向、纵向、垂直和靠帮等方式实施补给作业,具备两舷三向四站同时补给能力,能完成更加复杂情况下的舰队补给任务。并且航速较以商船为标准建造的青海湖号有所提高,最高航速达到19节,可以伴随舰队行动。现役的903型综合补给舰有:千岛湖号综合补给舰(舷号886)、微山湖号综合补给舰(舷号887)、太湖号综合补给舰(舷号889)、巢湖号综合补给舰(舷号890)。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康哲(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