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香港市民冒雨排队领驻港部队军营开放日门票

2014年06月23日10:1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香港市民冒雨排队领驻港部队军营开放日门票

香港市民冒雨排队领取驻港部队军营开放日门票

资料图:驻港部队开放日。

新华网香港6月22日报道,解放军驻港部队将于7月1日前后举办“军营开放日”,2.5万张门票22日早晨开始派发,香港市民踊跃参与,冒雨在军营前排队等待领取门票。

为庆祝香港回归,增进香港社会各界对驻军的了解,驻港部队在每年的回归纪念日前后会将军营开放给香港市民参观。今年的门票在6个军营派发。

尽管雨势颇大,但多个军营门口均大摆长龙。在中环添马舰军营,冒雨排队等候的人数超过百名。排在第一位的市民表示,昨晚9时就开始在军营外排队,解放军还特意提供了雨具。另外,现场还特别设有长者及残疾人士通道。

据悉,驻港部队的石岗、新围和昂船洲三个军营将于7月1日前后开放,每位市民凭身份证,最多可以领取4张门票。

分享到:
(责编:何天天(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