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韩军方围捕枪击事件肇事士兵 若顽抗或会被击毙

2014年06月23日14:02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军方围捕枪击事件肇事士兵 若顽抗或会被击毙

韩军方围捕哨所枪击事件肇事士兵

  据韩联社6月23日报道,韩国军方当天上午针对江原道高城哨所枪击事件肇事士兵林某展开全面拘捕行动。韩国军方一名官员表示,军方会尽可能劝其投降,但若其顽抗到底,军方会进行射击。

  该官员表示,韩国军方不会继续放任林某藏身在封锁线周边的树林,因此当天上午启动了拘捕行动,并计划在当天结束拘捕。军方尽可能劝林某弃械,但他若顽抗到底,军方会进行射击。目前,军方在林某可能潜逃的路线上设置了多重封锁线,收窄包围圈。

  韩国国防部一为高官也表示,拘捕行动不会持续很长时间,能在当天结束。军方将和林某父母一起劝其投降,争取生擒,并对事件展开调查。

  韩国军方另一名官员透露说,22日晚11时30分许,一名不明身份的人接近封锁线,军方向其发出信号但未得到回应,此后军方发射了10余发子弹。韩国军方猜测此人可能是林某,他企图穿越封锁线并在失败后逃逸。

  21日20时15分许,韩国江原道高城郡东部前线的一陆军部队普通哨所发生枪击事件,造成5名士兵死亡,7人受伤。事发后,肇事士兵林某潜逃。22日下午2时20分许,林某还曾与军方展开枪战。(李小飞)

分享到:
(责编:何天天(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