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韩媒称朝发射射程190公里飞行物 或系KN-09火箭炮

2014年06月27日07:4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反美斗争日”之际 朝鲜又射导弹

  6月25日,朝鲜士兵进行射击训练,“美国大兵”成靶子 供图/IC

  据韩联社26日报道,朝鲜当天下午向半岛东部海域发射了3枚短程发射体。

  韩联社援引韩国军队联合参谋本部一名官员的话报道说,自当地时间17时起,朝鲜在江原道元山北部地区向半岛东部海域发射了3枚短程发射体,据判断射程为190公里左右。这位官员说,目前韩方正在对发射体种类和朝鲜发射意图进行分析。为应对朝鲜追加发射,韩国军方已加强对朝监视,并采取必要措施。

  这位官员还表示,此次朝鲜的发射体与韩国军方掌握的信息和数据均不相符。单从飞行速度和高度来判断,最为相似的是口径为300毫米的KN-09新型火箭炮。

  报道说,朝鲜当天的发射没有进行事先预告,也没有发布航海警报。目前,朝鲜方面对当天的发射尚无相关报道。

  此前,在朝鲜战争爆发64周年之际,近10万名平壤市民25日在金日成广场举行大规模集会,纪念“反美斗争日”。

  1950年6月25日朝鲜战争爆发。朝鲜把这一天定为“反美斗争日”。 综合新华社消息

分享到:
(责编:何天天(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