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海军两艘军舰前往钓鱼岛北部海域搜救遇险失踪人员

2014年06月27日18:20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微博截图

人民网北京6月27日电 据《中国交通报》官方微博消息,今日我国一艘渔船在钓鱼岛北部海域遇险,5人获救5人失踪。接中国海上搜救中心通报后,海军立即命令正在附近海域执行任务的东海舰队益阳舰和三明舰全速赶赴事发海域。

6月27日8时50分,福建渔船“闽霞渔01003”(船上10人)在钓鱼岛北部海域机舱进水沉没。接报后,中国海上搜救中心立即协调相关部门展开营救。目前,遇险船舶上5人被过往船舶“顺利宏6号”救起,5人失踪,搜救行动仍在进行中。

中国海上搜救中心接报后立即全力组织搜救,并通报农业部、国家海洋局、中国海警局、总参、海军,请其指派附近所属力量参与搜救;通报台湾中华搜救协会,请台湾方面派出力量协助搜救。

接中国海上搜救中心通报后,海军立即命令正在附近海域执行任务的东海舰队益阳舰和三明舰全速赶赴事发海域。(高泽华)

分享到:
(责编:肖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