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奥巴马在空军一号上观看世界杯美国队比赛

2014年06月28日11:1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出线!奥巴马在空军一号上观看美国队比赛

奥巴马在空军一号专机上观看美国队进击16强的比赛

  据《每日邮报》网站6月27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在专机上观看自己国家对阵德国的比赛,这一举止展示出世界杯已经成为了美国人重要的一部分,加上美国队在巴西世界杯上表现出色,也赢得越来越多美国人的重视。

  美国与德国队比赛时,奥巴马正从马里兰飞往明尼苏达,而美国人在巴西正上演着一场关键的比赛,为了确保不错过任何精彩时刻,他选择在空军一号上看起了比赛直播。

  下半场德国队穆勒打入一球,克林斯曼的美国队告负,但凭借净胜球的优势,美国还是与德国携手出线。

  这届世界杯赢得越来越多美国人的重视,超过15000名球迷挤在芝加哥的一个球迷公园内为美国队的小组收官战加油。

  对阵葡萄牙的那场比赛刷新纪录,成为了美国队世界杯比赛收视率最高的一场比赛。

  克林斯曼,这位前德国球员,现美国队主教练,在赛前给所有美国人写了一封签名请假信,希望民众请假观看球队的比赛。

  纽约州州长库莫(Andrew Cuomo)对此做出回应,允许整个纽约州延长午休时间来观看比赛。

  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小组力压英格兰出线后,美国队已经连续两届世界杯闯进第二轮了。

分享到:
(责编:闫嘉琪、张玉珂)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