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美军无人机开始在巴格达上空进行侦察飞行

2014年06月28日18:3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28日讯 美国高级官员表示,为保护在巴格达的美国外交官和美国部队,美军无人机已开始在巴格达上空进行侦察飞行。

据中东“祖国大地网”今天报道,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国政府高级官员对法新社记者称,“在过去48小时内,多架美军无人机在巴格达上空进行了侦察飞行,每天在巴格达上空侦察飞行30到35次。”但这位高级官员强调,“美军无人机不是要对伊拉克境内的极端武装发动袭击,而是为保护在巴格达的美国外交官和美国部队,无人机对极端武装进行空袭需要总统奥巴马签署命令。”

报道称,极端武装控制了巴格达北部和西部部分地区后,为帮助伊拉克政府阻止极端武装的进攻,此前美国向伊拉克派出了180名军事顾问,派无人机进行空中侦察,是美国对伊拉克局势采取的第二个步骤。根据白宫的指示,目美军正对伊拉克政府军和美军顾问的意见进行评估,美军打击极端武装是迟早的事。

有报道说,目前美国派到伊拉克的军事顾问总人数已多达500人,他们绝大部分来自美国特种部队,另外,在海湾水域的美国航空母舰上还有多架F-18战机,现在都处于战备状态。(安国章)

联系本文记者

安国章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刘军涛)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