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组图:央视公开海空军和二炮在南海大规模演习画面

【查看原图】
组图:央视公开海空军和二炮在南海大规模演习画面
组图:央视公开海空军和二炮在南海大规模演习画面

人民网北京9月25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9月23日,由海军、空军、第二炮兵联合举行的代号为“联合行动2014-A”的实兵演习在南海某海域举行。演习围绕海上联合作战课题,实施联合作战筹划、联合指挥作业、联合火力打击等内容,重点演练了基于信息系统的海上作战联合指挥、防空反潜、常规导弹火力打击、信息对抗等课题,在多维战场检验了诸兵种联合作战样式和战法训法。

此次演习由海军牵头,参演兵力以海军、空军第二炮兵为主,海上、水下、空中同时进行。演习中,红蓝双方在强电磁干扰下自主对抗;水下,某新型潜艇悄然出击,进入伏击阵地;空中,侦察预警兵力进行空中引导;海上,新型驱护舰组成的水面舰艇突击群协同飞机、机动岸岛发射单元等兵力对海上目标舰艇进行多波次轮番打击。在海军某训练基地导播大厅,海军、空军、第二炮兵依托一体化指挥平台和各兵力群指控系统,实时呈现海空目标作战态势。导演部通过计划导调和临机导调相结合的方式,引导红蓝双方开展空中交战、水下打击、对海打击和信息对抗等作战行动。

分享到:
(责编:缪凌云(实习生)、闫嘉琪)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