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地震灾区胜开的民族团结之花(图)

【查看原图】
武警森林官兵为灾民义务诊疗。靳爱明摄
武警森林官兵为灾民义务诊疗。靳爱明摄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4年10月09日10:35

人民网景谷10月9日电 “感谢共产党,谢谢解放军……”10月8日,武警云南森林总队王春太总队长、普洱支队高兵政委代表部队官兵,到景谷地震震中芒费村小芒龙组,亲切看望3家特困户时,傣族同胞李大叔激动地感谢党和部队官兵。

排险情,搬帐篷,转群众,马不停蹄;救伤员,治心理,发药品,分秒必争。该支队245名官兵在景谷县芒费村委会那拐、亮山等6个村庄,安全转移被困群众600余人,救助受伤人员11名,排除危房30余家,搬运帐篷1000余顶、棉被3500余床。余震不断不顾生命安危,救灾之余不忘关爱灾民。8日下午,支队30余人组成的医疗小分队在芒费村委会小芒竜村义务巡诊,诊治了80余名群众,心理治疗70多人,免费发放18种价值3000多元的药品。(郭元首 靳爱明)

 

分享到:
(责编:邱越、闫嘉琪)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