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中蒙第八次防务安全磋商在京举行

张旗

2014年11月14日05:33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蒙第八次防务安全磋商在京举行

  本报北京11月13日电 记者张旗报道:副总参谋长王冠中今天在北京与蒙古国国防部国务秘书包勒德巴特尔共同主持了中蒙第八次防务安全磋商。

  王冠中说,今年8月,习近平主席与额勒贝格道尔吉总统就发展中蒙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达成重要共识,中蒙关系迎来全新的发展时期。中方愿与蒙方共同努力,坚决落实两国元首共识,用好中蒙防务安全磋商机制,保持团组互访势头,开展联合演训,加强人员培训、反恐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深化边防交往,维护共同安全利益,把两军友好合作推向更高水平。

  包勒德巴特尔表示,蒙中两军关系的发展对于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至关重要,蒙方愿与中方一道,推进两国防务领域的务实合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解放军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