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荷兰大胜保希丁克帅位

2014年11月18日05:11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荷兰大胜保希丁克帅位

  据新华社阿姆斯特丹11月16日电 荷兰队在16日进行的2016年欧洲足球锦标赛预选赛中主场以6∶0狂胜拉脱维亚队,希丁克暂时保住了帅位。意大利队主场1∶1战平克罗地亚队,期间发生了客队球迷投掷烟火致使比赛中断的情况。

  荷兰队主帅希丁克此前表示,如果球队在与拉脱维亚队的比赛中再有什么闪失,自己就主动辞职。不过“橙衣军团”整体实力上的巨大优势并未让这种情况发生,罗本和亨特拉尔双双上演“梅开二度”,范佩西和布鲁马也有进账。今年夏天重执荷兰队教鞭的希丁克暂时得以留任。

  不过中场大将布林德在比赛中因膝伤离场,为荷兰队的本场大胜蒙上了一层阴影。

  捷克队在本组另一场比赛中后来居上,以2∶1击败此前同样保持全胜的冰岛队。四战全胜的捷克队目前排名A组第一,荷兰队落后6分,排名第三。

  H组迎来一场焦点战。此前三战全胜的意大利队坐镇圣西罗球场,他们依靠坎德雷瓦的进球在第11分钟取得领先。不过仅仅过了4分钟,克罗地亚队球员佩里西奇的射门就洞穿了布冯的十指关。

(来源:解放军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