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弘扬渤海革命传统与践行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论研讨会举行

王卫东

2014年11月20日05:02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弘扬渤海革命传统与践行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论研讨会举行

  本报济南11月19日电 记者王卫东、通讯员王栋报道: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挖掘弘扬渤海革命老区光荣传统,推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论探索,由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科研管理部、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中共山东省委党史研究室、中共滨州市委主办,北京八路军山东抗日根据地研究会协办,弘扬渤海革命传统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论研讨会,18日在山东滨州举行。

  渤海革命老区,是我党领导的重要抗日根据地和解放战争后期山东三大战略区之一。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渤海区军民浴血奋战,用鲜血和生命凝结成“不屈不挠、艰苦奋斗、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老渤海精神”。研讨会上,与会代表就如何解读传承“老渤海精神”并赋予新的时代内涵,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和践行,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发挥更大作用,踊跃发言热烈讨论。

  曾在渤海革命老区工作、生活的部分老首长、老将军,北京八路军山东抗日根据地研究会负责人,中央党校、国防大学、军事科学院、山东大学等有关单位相关领导、专家及教授120余人参加研讨会。

(来源:解放军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