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中国公司投资斯里兰卡房地产业

2014年11月22日11:3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公司投资斯里兰卡房地产业

  新华网科伦坡11月21日电(记者黄海敏)中国公司在斯里兰卡第一个房地产项目——中航国际ASTORIA豪华公寓项目21日正式开盘,上门签约客户络绎不绝,人气爆棚。

  据中航国际斯里兰卡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自10月9号举办产品发布会后,ASTORIA便受到了社会各界客户的广泛关注,截至11月20日,预订套数已超过市场平均每月销售套数的5倍。

  中航国际在斯投资开发的这个公寓项目,是中航国际进军海外房地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自2009年结束长达30年的内战后,斯里兰卡进入紧张的战后重建。目前斯里兰卡经济重现活力,社会政治日趋稳定。斯里兰卡旅游业近几年呈爆炸性增长,酒店、公寓出现短缺现象,在斯里兰卡投资房地产成为不少企业的战略选择。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