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花都主城区CBD发展提速 路劲·悦峰新品加推

2014年11月22日21:2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花都主城区CBD发展提速 路劲·悦峰新品加推

  新华房产11月22日广州讯(记者 赵毅)11月22日,路劲·悦峰w-house示范区全新开放,产品涵盖64-102㎡的两房到三房,送全屋国际智能精装。据销售人员透露,目前新加推的68栋单位,正在接受诚意登记,均价1万—1.1万,现在登记可享开盘当天9折优惠。开盘时间预计在12月中旬。

路劲·悦峰

  据悉,路劲·悦峰的产品户型涵盖64-80平方米两房,89-128平方米三房,以及143平方米四房,刚需改善均可满足。其中61-66栋是14-16层的小高层,两梯两户或两梯三户,67-72栋是32-33层,两梯四户或两梯五户。

  从户型设计上来看,朝向南北对流,方正实用,大部分单位带有入户花园,大面积通风采光,推窗可望小区园林景观。为打造出独一无二的人性化装修设计,路劲·悦峰与国际知名品牌强强联手,致力于营造舒适实用贴近生活的空间。

  园林打造方面,配建有花都最大规模的新亚洲风格园林。通过水景、树木、泰式风格雕塑等元素独特组合,无论是观赏性还是艺术性都有很高的价值。此外,园林里面打造出一条专属健康慢跑路径以及篮球场,将健康生活元素引入社区。

  值得一提的是,每一栋的首层,将打造成“亲子、书室、康体、田园”四大主题泛会所活动空间,引进多种社区亲邻的娱乐休闲模式,业主只需缴纳部分管理费就可实现在家楼下种植花草,还可在社区图书室体验阅读之趣,享受寓教于乐的健康生活。

  相关负责人也表示,第三期的窗户设计为双层隔音玻璃,即可保障通风,又可有效杜绝噪音污染,真正实现让业主满意的宜居住所。

  此外,在花都主城区CBD板块投资500亿打造的花都万达城目前已开工建设,集合了万达集团第四代产品万达茂、大型室外主题乐园、电影科技乐园、星级酒店群、酒吧街等多种业态于一体,文化产业与旅游产业创新融合,将成为花都区经济转型升级的“新引擎”。分析师表示,花都万达城的建成必将带动区域经济高速发展,花都楼市将进入发展新阶梯。在丰富周边生活配套的同时也为该区域的楼盘埋下巨大的升值潜力。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