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阿富汗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 致至少50人丧生

2014年11月24日09:18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富汗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 致至少50人丧生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11月23日报道,阿富汗东部帕克提卡省在当地时间11月23日发生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事件,造成至少50人死亡、60多人受伤。这是近年来在阿富汗发生的伤亡最惨重的恐怖爆炸事件之一。

据阿富汗官员表示,东部帕克提卡省23日举行一场排球比赛,一名自杀式袭击者混入观众人群中,在比赛现场引爆炸弹。帕克提卡省高层官员法兹里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表示,现场有许多人,包括省政府官员及警方高层。大约有50人丧生,另有60人受伤,其中多人伤势严重。据报导,受害者大多是平民。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这起袭击事件。数月以来,阿富汗安全局势堪忧。其中,首都喀布尔自16日起接连发生3起自杀式袭击事件,造成11人死亡。据美国《纽约时报》消息,美总统奥巴马已签署一道密令,将延长驻阿美军任务一年。据悉,奥巴马于最近数星期在白宫会晤高层国家安全顾问时做出扩大美军在阿富汗任务的决定。(王莉兰)

分享到:
(责编:赵煜(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