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军迷扮特种兵携仿真狙击枪和钢珠弹逛街被刑拘(图)

【查看原图】
民警从该男子家中搜到的的仿真枪及弹药等。
民警从该男子家中搜到的的仿真枪及弹药等。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4年11月24日10:22

人民网北京11月24日电 (邱越)据北京电视台23日报道,近日,北京一名军事发烧友心血来潮,将自己扮成特种兵的样子,携带一支仿真狙击步枪在上街闲逛。不料,被民警当场抓获,还从家中搜出了另外几支仿真枪和大量钢珠。该男子因涉嫌私藏枪支弹药已被刑事拘留。

2014年10月27日晚上六点,巡警支队兴丰综合警务站的民警在位于北京大兴区黄村镇大东桥附近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拿着一件可疑物品。

当日,办案民警看到该男子的双肩背上面有一个突起的尖状物,随后,民警开包检查,发现里面装着一支仿真狙击步枪。在这名男子的摩托车上,民警还找到了许多钢珠弹。

这名男子叫范玉强(音),今年31岁,是一名军事发烧友,在他的家里,民警又搜出了4把仿真枪,和大量钢珠弹。

办案民警介绍,该仿真枪的杀伤力非常大,近距离可以打穿人的身体,眼睛也可以打瞎。

据范玉强交代,每次他都是从网上买来仿真枪的零部件,然后自己组装,进行收藏。

这天晚上,范玉强心血来潮,他穿上迷彩服,戴上头盔,把自己打扮成特种兵,揣着那只仿真狙击步枪上街闲逛,结果被民警当场抓获。

经过鉴定,范玉强的5把仿真枪,有3把具有杀伤力。目前他因涉嫌私藏枪支弹药已被大兴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分享到:
(责编:邱越、闫嘉琪)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