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北京军区高炮团换岗练兵 炊事员卫生员操炮娴熟

2014年12月04日08:31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军区高炮团换岗练兵 炊事员卫生员操炮娴熟

  本报讯报道:近日,北京军区某高炮团主战兵器操作考核现场,由炊事员、军械员、卫生员等各类保障人员组成的炮班操作规范、动作娴熟、配合默契,赢得阵阵喝彩。这是该团着眼实战提升保障人员综合素质取得的成效。

  在该团今年上半年组织的一场战术演练中,二连五班两名炮手因执行其他任务无法参加,临时抽调补位的炊事员和文书对演练程序不熟悉,错失战机。针对这一问题,该团党委在议训会上梳理出各单位保障人员本位意识强、补位意识差,一专多能水平不高、岗位互换素质较弱等多个问题。为此,他们在全团范围内广泛开展换岗练兵活动,把各类保障人员编入战斗班排参加演训活动,锤炼他们的打赢本领。

  一系列务实举措取得明显成效,该团保障人员综合素质大幅提升,成为重要岗位顺畅运转的后备力量。(张维新、陈宏亮)

(来源:解放军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