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新款AK-47步枪面世 身着紧身衣女郎持弹夹展示

2014年12月04日11: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款AK-47步枪面世 身着紧身衣女郎持弹夹展示

新款AK-47步枪面世 身着紧身衣女郎持弹夹展示

  中新网12月4日电据外媒3日报道,俄罗斯武器制造商卡拉什尼科夫在莫斯科推出了新改款的AK-47步枪,产品发布会上,身着深色紧身衣的女郎手持AK-47的弹夹展示产品。

  报道称,新产品发布会走起了时尚路线,除了紧身衣女郎外,管弦乐团现场演奏俄罗斯爱国音乐。在发布会上,卡拉什尼科夫公司还推出两个新的口号,英语的“促进和平”和俄语的“和平武器”。该公司还更换了Logo,已经印制在了新版武器上面。

  除了军用枪支之外,该公司还发表一系列运动用枪支,包括猎枪和打靶用枪。

  卡拉什尼科夫公司表示,2014年他们销售了14万支枪,比上一年增加一倍。

  AK-47步枪是世界上最为人广泛熟知的武器。1947年由前苏联枪支设计师卡拉什尼科夫设计的AK-47,造价相对低廉,生产和维修容易,广受亚洲和非洲游击队和正规军欢迎。

  据信,AK-47问世至今,全世界销售量超过1亿支。AK-47的设计者卡拉什尼科夫在去年去世,享年94岁。

  图:发布会上,身着紧身衣的女郎手持AK-47弹夹展示。(视频截图,来源:今日俄罗斯旗下视频通讯社Ruptly)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