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韩国为便携式防空导弹"新弓"成功研制红外制导设备

2014年12月09日19:2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国为便携式防空导弹"新弓"成功研制红外制导设备

  韩国研制成功便携防空导弹的红外制导设备

  新华网首尔12月9日电(记者张青)韩国国防技术品质院9日表示,韩国研发人员已为该国的便携式防空导弹“新弓”研制出红外制导设备。

  这套设备能探测和追踪源自飞机的红外辐射波,引导发射出的弹体准确飞向目标。

  该设备由韩国自主研发,历时5年,共耗资143亿韩元(合1289万美元)。韩国专家表示,这种红外制导设备属于尖端技术产品,目前只有少数军工发达国家有能力研制。

  韩国国防技术品质院希望,这款新产品能够收获军方订单。韩方同时希望,未来也能向其他国家出口这种红外制导设备。

  韩国于2003年自主研发成功单兵使用的“新弓”便携式防空导弹。该导弹长1.6米,重15公斤,直径8厘米,最大射程为7公里,最高飞行速度约为每秒710米。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