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美国海军直升机在中东训练时坠毁 3人受伤

2014年12月22日15: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海军直升机在中东训练时坠毁 3人受伤

  中新网12月22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1日,美国海军一架直升机在科威特进行训练时坠毁,机上共有6人,其中3人受轻伤。

  位于巴林的美国海军中央司令部方面说,这架MH-60S直升机在科威特执行训练任务时坠毁,6名机组人员成功逃生。3名伤者被送往当地的医疗机构接受了治疗。未发现本次事故与敌对活动有关。

  目前,美国在科威特有约1.5万名军事人员。在除伊拉克之外的中东国家,美国共派驻有3.5万名士兵,其中3100人参与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活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