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我军机避开居民区高铁坠毁麦田 飞行员不幸遇难

2014年12月23日08:1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我军机避开居民区高铁坠毁麦田 飞行员不幸遇难

一架军机坠毁陕西渭南 飞行员为避开居民区遇难

图为飞机坠毁现场(网络截图)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思佳)昨天下午3点左右,一架飞机坠毁在陕西渭南城北沙王大桥西侧的农田上,坠机后起火。目击者称,现场有两人无生命迹象,其中一名死者被火烧焦,另一名死者着飞行员服装疑背降落伞包。

  “坠落前飞机在空中盘旋了几圈,好像是飞行员在刻意避开居民区”,目击者雷先生说,坠机地点附近有村庄、单位和高铁站,但飞机最终坠落在了农田上。雷先生说,飞机坠落前飞得很低,刚高过房顶,坠落后爆炸起火。他赶到现场后发现,机身、机翼和机尾散落在农田上,相互距离约500米左右。

  “机身旁边有两个人,一个人身上起火已经被烧焦,另一人着飞行员服装的趴在地上,好像背着降落伞包”,雷先生说,一个像是被甩出来的,都没有了生命迹象。飞机坠落后机上的一名驾驶员身上起火,民警赶到后用灭火器和土灭驾驶员身上的火,有多名群众也一起救火,“直到消防把火灭完后,火燃烧了近20分钟”。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