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巴基斯坦强硬反恐恢复死刑 将处死500武装分子

2014年12月23日09:39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基斯坦强硬反恐恢复死刑 将处死500武装分子

  法新社22日援引一名匿名巴基斯坦高级官员的话表示,巴基斯坦政府计划处死约500名武装分子。行刑将在未来数周内进行。一名巴政府发言人表示,总理谢里夫已经下令在法庭上要敢于判处死刑。

  16日发生在西北部城市白沙瓦的军办学校遭袭事件,造成至少141人死亡,其中132名是学生,另有至少110余人受伤,惨案震惊全巴。谢里夫表示,袭击不会动摇巴政府反恐的决心,巴政府对恐怖分子零容忍,将采取强硬措施,包括恢复从2008年起暂停的死刑。巴防长称,将设立专门的军事法庭,审判与恐怖主义相关的案件。

  上周五和周日巴基斯坦已经有6名恐怖囚犯被处以绞刑。(杨 迅)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