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海军四型战机展开最高强度训练 机距最近仅100米

【查看原图】
海军四型战机展开最高强度训练 机距最近仅100米
海军四型战机展开最高强度训练 机距最近仅100米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5年01月13日09:22

人民网北京1月13日电 据央视报道,中国海军航空兵某部今年开飞,四型战机同场竞技,演练战斗特技飞行、超密集编队飞行等实战课目,提高实战能力。

中午12时30分,大队长孟飞(音)第一个驾驶战机滑入跑道,随后,某新型教练机单机起飞分赴指定空域。

12时50分,第一批次四型战机全部从机场顺利升空,双机超密集编队长僚机密切配合,不时交换位置,最近距离仅有100米。在另一空域,飞行员驾驶某型教练机模拟空战,迅速改变航路,展开战术横滚科目训练。

和往年不同,这次要求四型战机跨昼夜完成训练任务,是历年来飞机种类最多、飞行强度最大的一次。

晚上7时40分,随着最后一架战机平稳着陆,首次训练圆满结束。

这次七十多架次的大强度飞行,参训飞机一次启动率100%,课目完成率100%。

分享到:
(责编:邱越、闫嘉琪)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