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我军99式坦克雪上狂奔 油管爆裂考验应变能力(图)

【查看原图】
我军99式坦克雪上狂奔 油管爆裂考验应变能力(图)
我军99式坦克雪上狂奔 油管爆裂考验应变能力(图)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5年02月10日09:06

人民网北京2月10日电 据央视报道,在沈阳军区第39集团军某装甲旅的冬训训练场上,一辆坦克输油管突然爆裂,单车成员迅速进行抢修,有效检验了单车处置战场随机情况的应变能力。

大雪覆盖冬训场。第39集团军某装甲旅各攻击分队快速机动,冰雪路面驾驶、雪地目标搜索、就地转入防御,导调组临机设置的课题一个接着一个,通过难局险局,检验人员与装备有效配合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

训练中,一辆坦克输油管突然爆裂,单车成员迅速进行抢修。“它既考验个人对装备的操作水平,还考验整个单车处置战场随机情况的应变能力,对我们战场适应力和心里综合素质也是一个考验。”第39集团军某装甲旅上士郭国发如是说。

考验无处不在,部队刚刚到达目标地域,攻击的命令也随即到来。天寒地冻,险情危局一个不少。全程检验、实战化氛围越来越浓。

第39集团军某装甲旅营长井绍庆表示,训练让官兵们摸清了在最恶劣、最艰苦的环境中,武器装备的最大效能,使官兵们找到了在严寒条件下训练与实战的差距。

分享到:
(责编:邱越、闫嘉琪)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