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中国空军发布招飞视觉片《勇者的天空》 歼20进入画面【5】

【查看原图】
中国空军招飞视觉片《勇者的天空》给力画面
中国空军招飞视觉片《勇者的天空》给力画面

人民网网北京2月26日电 (方传红 韩毅 闫嘉琪)中国空军26日发布招飞视觉片《勇者的天空》,立体展示了空军飞行员的成长路径和使命担当。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上校就此表示,加快走向“空天一体、攻防兼备”的人民空军,需要一大批高素质飞行员,新型战机呼唤新一代蓝天骄子。

招飞视觉片《勇者的天空》,以战鹰、天空、飞行为主要元素,以梦想、成长、战斗为基本脉络,分为“天空需要你”“未来属于你”“祖国召唤你”3个篇章,从梦想飞行到参加招飞,从地面训练到初上蓝天,从航校炼翼到部队锤炼,从穿越山谷到跨海飞行,从战斗巡航到空中打击,勾勒出一幅空军飞行员的成才图景,展现了空天时代的中国空军作为战略性军种,在国家安全和军事战略全局中的重要地位作用。

申进科说,21世纪是空天的世纪,人类生存和发展与空天安全息息相关。打造绿色空天环境、维护空天安全,已成为各国人民的共同追求。中国作为负责任的大国,需要建设一支与我国国际地位相称、与国家安全和发展利益相适应、有利于维护地区稳定和世界和平的空中力量。

飞行员是空军战斗力的主体和空军高中级指挥员的主要来源。近年来,空军持续深化招飞改革,大幅提高招飞文化起点至一本线,突出飞行职业选拔特色实施综合择优,与北大、清华、北航联合培养“双学籍”飞行学员,招飞质量不断提高,大批优秀学子加入人民空军行列,成为国家空天安全和发展利益的捍卫者。

申进科表示,为祖国飞行,圆蓝天梦想。欢迎有志青年加入人民空军。 

分享到:
(责编:邱越、闫嘉琪)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