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军警联勤武装巡逻云南边境口岸 震慑违法犯罪活动

【查看原图】
界碑前研判管控形势。
界碑前研判管控形势。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5年03月31日13:01

人民网文山3月31日电 3月30日上午,云南天保边检站联合天保口岸公安派出所开展武装巡逻。

为进一步加强清明、文山州庆期间的口岸管控力度,确保口岸辖区安全稳定,天保边检站主动作为,积极与口岸公安派出所沟通联系,并共同研讨制定了武装联合巡逻方案,继续强化重点节假日期间口岸联合管控工作。联合巡逻分队首先沿中越界河进行了巡逻踏查,重点对口岸主要街道,商贸城、车站、广场等人员聚集地点进行了巡逻。巡逻过程中,参与巡逻的官兵、民警警容严整,文明执勤,严格遵守执法执勤相关纪律规定,保持了严明的纪律和良好的警容风纪。

通过开展联合武装巡逻,有效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最大限度地挤压了违法犯罪空间,确保了口岸辖区的安全稳定,切实提升了口岸群众和出入境旅客安全感、满意度。(张廷盖 闫嘉琪)

分享到:
(责编:张瑶(实习)、闫嘉琪)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