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云南边防武警入户走访 送法上门

【查看原图】
图为宣传活动现场
图为宣传活动现场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5年04月03日15:13

人民网文山4月3日电 4月2日,武警云南边防总队天保边检站口岸官兵利用日常走访之机上门入户向口岸辖区群众宣传出入境法律知识。

针对清明、云南文山州庆长假期间口岸出入境旅客剧增的实际,为进一步提高出入境旅客、辖区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自觉遵守法律法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促进口岸辖区的稳定和谐,营造懂法、用法、守法的良好社会氛围,天保边检站口岸官兵积极主动开展“入户走访 送法上门”主题法律宣传活动。

边检官兵们以进商铺、走街串户宣传和发放宣传单为主,向辖区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将印有常用法律法规知识的宣传册、宣传单等资料等主动递到群众手中,并一一详细解答他们的疑惑和咨询。在旅客密集的国门、界碑处,边检官兵向游客们发放《中国公民出国(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并主动为旅客讲解新的《旅游法》要点、境外旅游注意事项及办理出国旅游手续流程,受到旅客们的一致好评。(张廷盖 张杉杉)

分享到:
(责编:张瑶(实习)、闫嘉琪)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