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东海舰队两型三代机跨昼夜演练 假想遭敌监视

【查看原图】
东海舰队两型三代机跨昼夜演练 假想遭敌监视
东海舰队两型三代机跨昼夜演练 假想遭敌监视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5年04月07日10:18

人民网北京4月7日电 据央视报道,战争部分昼夜,“战鹰”全时出击。东海舰队航空兵某师展开实战背景下的跨昼夜训练,高难度、高强度科目,伴随训练的全过程。

训练开始,两型三代战机分批次腾空而起,组成编队,飞往指定空域。

对抗空战,超低空飞行等实战科目一个紧接着一个,遭敌跟踪监视、多目标识别等课型接连下达,考验着飞行员的连续作战能力。

夜幕降临,训练还在继续,一批批战机陆续起飞。夜间飞行能见度低,视野受限,容易产生错觉,是对飞行员技术和心理的双重考验。夜间着陆则难度更大。

“我们上段主要按仪表保持好数据,创造好条件,下段听好指挥,根据自己的判断,做好着陆。”海军东海舰队航空兵某飞行团副大队长任全胜如是说。

持续十多个小时,训练圆满结束。在这个师,跨昼夜训练已经成为常态。

分享到:
(责编:张瑶(实习)、闫嘉琪)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