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海军战机演练空中加油远程攻击 成功实施截击

【查看原图】
四架战机空中编组。来源:央视截图
四架战机空中编组。来源:央视截图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5年04月09日09:45

人民网北京4月9日电 “4米、3米……好的,对接成功。”战机以数百公里的时速,在加油空域成功对接,完成空中加油。据央视报道,日前,北海舰队航空兵某部在黄海某海域展开了一场红蓝对抗,远程奔袭、空中加油、超低空突防,一个架次多科目连贯实施,锤炼部队的远程攻击能力。

对抗中,红方第一批次四架战机依次升空,在空中完成编组。刚刚到达目标空域,红方战机就收到截击任务指令,立即与蓝方展开对抗空战。小半径急转、大角度跃升,红方编队运用多种高难度战术动作,成功完成截击任务。

紧接着,战机收到加油指令。在加油区空域,战机以数百公里的时速向加油机靠近,并成功实现对接。

红方编队完成加油,再次向预定目标飞去,准备超低空突防。此时,红方战机迅速下降高度,贴着海平面飞行,成功规避蓝方舰船雷达探测,完成突击任务。

北海舰队某飞行团大队长赵显健表示,此次训练比以往更难、更复杂、也更贴合实战,一次升空要完成多种突击任务,无论是任务准备还是设备使用,以及技战术运用方面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分享到:
(责编:邱越、闫嘉琪)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