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我军武直-10演练高强度作战 多弹种多批次攻击

【查看原图】
我军武直-10演练高强度作战 多弹种多批次攻击
我军武直-10演练高强度作战 多弹种多批次攻击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5年04月15日09:15

人民网北京4月15日电 据央视报道,济南军区第54集团军近日组织多型武装直升机进行高强度突击训练,演练多机种协同、多弹种多批次打击、跨昼夜攻击等实战技能。

在济南军区第54集团军某陆航团,一场高强度的突击训练展示了多型武装直升机相互配合、实施精确空中打击的震撼场面。

随着指挥员命令的下达,侦察、指挥、武装、运输等数十架直升机梯次跟进,快速升空集结,向200多公里外的陌生地域低空突击。

强电磁干扰中断了直升机与地面联系,飞行员一边迅速打开反干扰设备,一边快速下降飞行高度,运用超低空飞行,成功突防并锁定目标,进行多弹种、多批次连续打击。 第54集团军某陆航团飞行大队长周凯介绍称,“我们进行连续多批次攻击,这对飞行员的技战术水平和心理素质都有着很高的要求。”

夜幕降临,新一轮的长途奔袭继续进行。一架架武装直升机突破重重障碍,按时到达攻击区域,接近目标。伴随着直升机迅速拉起,一枚枚火箭弹呼啸而出,准确击中目标,

分享到:
(责编:张瑶(实习)、闫嘉琪)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