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专题策划>>热点>>“海上联合-2015”(I)中俄海上联合军演

组图:中俄军演实弹开火 准确命中水上水下目标 

【查看原图】
组图:中俄军演实弹开火 准确命中水上水下目标
组图:中俄军演实弹开火 准确命中水上水下目标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5年05月23日11:13

人民网北京5月23日电 (邱越)据央视报道,当地时间5月21日,中俄海军“海上联合-2015(I)”军演进入最后一天。此次军演最精彩的海上实际使用武器演练在地中海上演。

当地时间上午9时,俄方“莫斯科”号导弹巡洋舰、“顺利”号护卫舰、西蒙风”号导弹气垫艇和中方导弹护卫舰“临沂”舰、“潍坊”舰组成三小纵队驶向射击海域。

一声令下,双方参演舰艇火炮先后开火,数十枚炮弹准确命中漂浮在海上的浮体靶。紧接着,舰艇编队迅速完成转向,对海上漂浮模型进行互炮射击。一发发炮弹在海天之间划出美丽的弧线,辽阔的海面不时腾起冲天的水柱。

下午两点,参演兵力开始对模拟水下目标实施火箭深弹攻击。中俄参演舰艇组成横向纵队,迅速完成搜索攻潜,成功击中水下目标。

俄罗斯海军“莫斯科”号导弹巡洋舰舰长亚历山大表示,黑海舰队是第一次参加中俄联合军事演习,向中国海军学习了很多。他希望能继续这个传统。

中方参演舰艇编队政委夏平告诉央视记者,海上联合军演中,中俄双方沟通顺畅、配合默契,顺利圆满地完成了所有海上演习课目,进一步增强了两国海军应对共同海上威胁的能力。

分享到:
(责编:邱越、肖红)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