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组图:武直10等远程突袭 多种火器实施覆盖打击

【查看原图】
组图:武直10等远程突袭 多种火器实施覆盖打击
组图:武直10等远程突袭 多种火器实施覆盖打击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5年05月27日08:31

人民网北京5月27日电 据央视报道,近日,沈阳军区第39集团军某陆航旅展开多型武装直升机远程突袭,武装直升机利用导弹、火箭等多种火器对目标实施覆盖打击,准确命中目标。

报道称,一架架载满弹药的武装直升机快速升空,飞往200公里以外的陌生地域,突袭训练要求战机隐蔽接敌,出其不意地对目标完成精确打击。

第39集团军某陆航旅飞行员杨金霖说,要达到进攻的突然性和隐蔽性,首先在飞行过程中一定要保证无线电静默,还要保持好战斗队形和低空飞行。

直升机抵达预定攻击区域,飞行员立即释放红外干扰弹,随后各型武装直升机利用航炮、导弹、火箭弹等多种火器,对目标实施覆盖打击。

夜幕降临后,新一轮远程突袭继续上演。一架架直升机迅速拉起,划破夜暗,一枚枚火箭弹、导弹呼啸而出,准确命中目标。

分享到:
(责编:邱越、闫嘉琪)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