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我军合成营演练夜间山地进攻 火力打击精准覆盖(图)

【查看原图】
我军合成营演练夜间山地进攻 火力打击精准覆盖(图)
我军合成营演练夜间山地进攻 火力打击精准覆盖(图)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5年05月28日09:27

人民网北京5月28日电 据央视报道,26日晚,广州军区第42集团军某团组织了一场合成营夜间山地进攻演练。装甲、炮兵、陆航等十多个战斗编组快速占领阵地,打得对手措手不及。

合成营夜间山地进攻战斗演练在夜幕中展开,装甲、炮兵、陆航等战斗编组快速占领出发阵地。

侦察情报实时获取,指挥协同快速实现,火力打击精准覆盖。合理的作战编组,一上来就打的对手措手不及。

与此同时,坦克装甲分队、机降迫协队从正面和侧后方实施突击,成功突破敌一线排阵地。

就在此时,敌逆袭分队开始反复,重新夺占7号高地,与坦克分队一同向红军猛攻。侦察分队快速辨别敌我情况,指挥所第一时间命令高炮分队占领阵地,会同坦克分队急火打击敌逆袭武装直升机和装甲目标。

第42集团军某团连长朱宗波说,精确指挥协同要求指挥员具备更高的战斗素养,要了解各种武器装备的技战术性能。

第42集团军某团营长陈冲表示,在近似实战的条件下检验多种打法和战法,有效地检验了合成营组织指挥、侦察引导、联合打击等多种作战能力。

分享到:
(责编:邱越、黄子娟)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