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解放军直升机演练大机群编队空中格斗 设特情处置

【查看原图】
央视截图
央视截图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5年06月12日08:44

人民网北京6月12日电 据央视报道,大机群编队,超低空飞行,空中战术格斗,广东沿海广州军区第42集团军某陆航旅展开突防训练。

飞行途中,塔台指挥员通过无线电向编队发出特情通报。长机机长杨彦明立即处置。编队各机迅速拉大间距,故障飞机调整位置,快速排除故障。长机作为领头机,如果综合显示器出现故障,就无法带领编队保持航线。长机通过无线电指挥身后的僚机进行位置互换。

至今年开训以来,这个旅紧贴任务需要,把大机群编队、超低空飞行、空中格斗等十多种险难科目纳入常规训练中,有效提升了部队特殊条件下作战能力。

第42集团军某陆航旅飞行指挥员胡鹏说:“我们在加大机群以及多机活动训练的同时,增加它的难度,主要是采取临机导调、特情处置的方法,提高飞行员的应急处变能力。” 

分享到:
(责编:黄子娟、闫嘉琪)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