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辽宁舰出海训练和试验 海军业务机关随舰监察(图)

【查看原图】
辽宁舰出海训练和试验 海军业务机关随舰监察(图)
辽宁舰出海训练和试验 海军业务机关随舰监察(图)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5年06月12日13:28

人民网北京6月12日电 据中国海军官方微博“中国海军发布”消息,辽宁舰12日上午从青岛某军港解缆启航,赴相关海域开展例行训练和科研试验。海军业务机关随舰对辽宁舰和航母指挥机构进行训练监察。

自2012年9月交接入列以来,辽宁舰坚持按照“大胆地训、科学地训、安全地训”的要求,精心组织指挥、有序推进各项科研试验和训练,认真开展岗位练兵和舰员资格认证,扎实打牢官兵技能基础,出色完成了上百项科研试验和歼-15舰载战斗机、各型直升机着舰起飞等训练科目,自主培养的多名舰载战斗机飞行员通过航母资格认证,作战、动力等各系统技术指标得到进一步验证。此次海军业务机关开展训练监察,旨在对近3年来试验和训练效果进行检验评估。

分享到:
(责编:娄杨宣(实习生)、闫嘉琪)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