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组图:解放军雨雾中实弹射击 大雾浓似烟雾弹

【查看原图】
组图:解放军雨雾中实弹射击 大雾浓似烟雾弹
组图:解放军雨雾中实弹射击 大雾浓似烟雾弹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5年06月16日08:31

人民网北京6月16日电 据央视报道,广州军区第41集团军某机步旅的实弹演练在雨雾中展开。炮兵群、装甲火力突击群先后对“敌”目标展开火力打击,摧毁“敌”坚固工事。

演练一开始,在细雨薄雾的掩护下,侦察兵乘坐皮划艇从目标去右侧水道秘密潜入,将侦察到的目标方位,发送回指挥所。炮兵群整合目标信息之后,立即对“敌”前沿阵地展开首轮火力打击。

据演练指导员王磊介绍,由于一直下雨导致目标区雾很大,非常贴近实战中敌人使用烟雾弹的效果。刚好可以利用该环境,锻炼炮长发现目标、快速射击的能力。

首轮火力打击过后,破障小组马上前出,利用烟雾的掩护,为装甲火力突击群开辟通路。由坦克、自行火炮等组成的装甲火力突击群,立即对“敌”部分坚固工事实施火力摧毁。随着战斗进行到纵深攻击阶段,炮兵连在装甲火力的掩护下展开进攻。

第41集团军某机步旅副旅长徐开君表示,如此训练环境有利于分队指导员指挥控制、组织协同、观察报知、精确打击的能力,不断提高部队实战化训练水平。

分享到:
(责编:邱越、闫嘉琪)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