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飞机"空袭"我舰艇 东海舰队轮番打击成功击落(图)

【查看原图】
央视截图
央视截图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5年06月19日08:28

人民网北京6月19日电 据央视报道,大海深处,弹炮齐鸣,在东海某海域,东海舰队某水警区多型舰艇设置最快速度,打击最远目标,最大限度检验现有武器装备的实际效能。

随着战斗警报骤然响起,官兵们根据雷达传来的各种数据,迅速判定攻击目标。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舰艇火炮迅速向海上锁定的“来袭”目标开火。此次参训的舰艇有护卫舰、护卫艇、扫雷舰等,组训难度明显增加,这就对指挥员在实战化条件下战术运用和综合处置能力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海军淮南舰舰长常海说:“在未来海战中,我们往往要打击多个目标,转移火力射击可以跳过占领阵位、测定要素等程序,让舰艇在最短时间内打击多个目标。”

航渡途中,对空雷达发现一“不明飞机”向我舰艇编队袭来,编队对空中目标进行多波次轮番对空打击,成功将其击落,到达指定海域后,编队各舰立即展开对岸设射击,有效实施了火力压制,并摧毁岸导目标,成功掩护了登陆编队输送兵力。

分享到:
(责编:黄子娟、闫嘉琪)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