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组图:中国外贸护卫舰装上MK41垂发

【查看原图】
组图:中国外贸护卫舰装上MK41垂发
组图:中国外贸护卫舰装上MK41垂发
来源:环球网  2015年07月17日09:41

近日,来自泰国网站的照片显示,泰国海军纳来颂恩号(HTMS Naresuan)护卫舰已经完成武器系统的改造升级,该舰前甲板已经安装一具8单元的MK41型垂直导弹发射系统。早在2012年国外媒体“海军技术”网站就有报道称,泰国海军拟对该级别的护卫舰的武器系统进行升级改造,其中就包括安装MK41型垂直导弹发射系统,瑞典萨博(Saab)公司在2011年赢得这一合同,计划为两艘该级护卫舰安装该型武器发射系统。

引人关注的是,纳来颂恩级护卫舰并非是泰国国产,而是由中国建造。1991年,泰国海军向中华造船厂订购了2艘F-25T纳来颂恩级(F-25T NARESUAN CLASS)护卫舰,该型护卫舰以053H2G为原型设计出口,不同的是,纳来颂恩级舰上主要装备西方的探测设备和武器,2艘舰的总造价只有20亿泰铢,与之相当的西方产品则需要80亿泰铢。

分享到:
(责编:邱越、闫嘉琪)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